運動雲

MLB/1年2550萬合約 雙城押寶火球投手朱馬雅

點評:健康最重要~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雙城隊19日正式宣布和火球投手朱馬雅(Joel Zumaya)簽下1年85萬美元(約台幣2550萬)合約,外加90萬激勵獎金,媒體認為只要朱馬雅保持健康,絕對能替雙城牛棚加分,增添和底特律老虎搶美聯中區王位本錢。

▲朱馬雅1年合約加入雙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6年上大聯盟的朱馬雅除了首年外,剩餘4個球季都因為受傷出賽不超過32場,縱使有不錯的球速和球質,仍因為容易受傷打了折扣。朱馬雅生涯5季都效力於老虎,新球季穿雙城球衣仍將和老東家有多次交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馬雅去年年薪140萬美元,但因為右手肘受傷整季都沒有出賽,乾領白花花鈔票。他2010年6月面對雙城比賽,右手肘脫臼痛苦倒地,當時打者楊恩(Delmon Young)在打擊區也被嚇傻。

朱馬雅球速相當不錯,最大缺點是容易受傷,雙城簽約就是希望他保持健康,增強牛棚戰力,揮別去年球季低潮成績,一搏美聯中區季後賽門票。

關鍵字: MLB雙城朱馬雅火球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