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若瑄爺爺過世今出殯 心情哀痛:阿公不會動了

▲徐若瑄透露哀傷。(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員徐若瑄(Vivian)19日傍晚在facebook粉絲團上發表沉痛宣言,寫道:「最敬愛的阿公躺在那裡,靜靜的,面容安詳,不會動了,最後一次見面,很捨不得,阿公一路好走」,將近4000名粉絲感受到她的悲痛,按讚表示支持,網友也表示希望徐阿公一路好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徐若瑄經紀人表示,「她的阿公19日出殯,謝謝大家關心,但不會對外說明此事。」而Vivian晚上將出席電影《新天生一對》宣傳活動,電影公司則表示,徐若瑄依然會現身,但不接受採訪。其實徐若瑄阿公過世,2012年1月9日,已經看的出一些端倪,她曾在臉書上表示,「說不出的悲哀與不捨。」似乎透露出某些訊息。

▲1月9日徐若瑄臉書已有一些端倪。(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010年曾在微博上發文,描述三代同堂共用天倫之樂,她自稱小徐,跟中徐(爸爸)、老徐(阿公)一起去廟裡捐贈500斤的白米,當時她說:「去年透過很多貴人的幫助,爸爸才得以拾回一條命,我們全家都很感恩,只要我們有能力的一天,都希望能將這份心化成行動,實際幫助更多人。我83歲的阿公非常健壯,愛心不輸年輕人喔。」當時幸福的宣言,沒想到兩年後,卻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