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紅雀強投萌女兒選秀 遭史密斯飛船主唱輕浮

點評:想開玩笑也要看場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部份的人都擁有明星夢,就算是前大聯盟投手的小孩也不例外,前紅雀隊強投,現大聯盟電視網球評麥格倫(Joe Magrane)的15歲女兒雪倫(Shannon),日前參加全美當紅節目《美國偶像》選秀,麥格倫還現身觀看女兒表現,結果被「史密斯飛船」主唱泰勒(Steven Tyler)揶揄雪倫「又濕又熱」,氣氛為之凍結。

▲前紅雀強投麥格倫之女雪倫參加選秀節目。(圖/截自YOUTUBE)

《美國偶像》節目評審眾星雲集,不但有「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泰勒也是佳賓之一,這天雪倫來到現場,與其他參賽者一同競爭,其高挑身材及甜美歌聲受到注意,泰勒更是喜歡他的表現。麥格倫為替女兒打氣,也來到節目現場與評審們握手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位名全大聯盟球員,三位評審無不驚呼,而麥格倫也客套地向他們問候,便問泰勒說,「最近豆城如何呀?」結果泰勒回答,「就像那樣又濕又熱,就像你的女兒一樣!」此話一出,現場立刻安靜下來,每個人無不露出尷尬表情,雪倫見狀不對,趕緊說些話轉移話題。

▲前紅雀強投麥格倫之女雪倫遭揶揄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雪倫參加選秀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由於「史密斯飛船」樂團出身波士頓,波士頓另稱「豆城」,故麥格倫會如此問候。麥格倫紅雀隊出身,1987年登上大聯盟,89年拿下18勝9敗,防禦率僅2.91,原是紅雀倚重的王牌左投,但後來因為手肘受傷,在大聯盟載浮載沉,最後在1996年無奈宣告退休。

由於《美國偶像》與台灣過去的《超級星光大道》類似,只要參賽得好成績,幾乎能出唱片成為明星,前游擊魔術師史密斯(Ozzie Smith)的兒子尼可(Niko)也曾參加,拿下第9名,並且贏得唱片合約。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