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當爸好緊張 葉德嫻:他會縱容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德華年屆五十,終於當爸爸。老婆朱麗倩懷孕4個月,肚中小孩性別大家都在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乾媽葉德嫻說,華仔絕對是一個慈父,一定會縱容小孩。

▲劉德華提到老婆懷孕,樂得大笑,都成了XD。(圖/翻攝大陸網站)

葉德嫻和劉德華為了電影《桃姐》接受港媒訪問。雖然劉德華平時工作實相當嚴肅,但乾媽葉德嫻說,她敢打賭華仔一定是個慈父,絕對會縱容小朋友。劉德華也說,當爸爸的心情很緊張,以後會希望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面談老婆懷孕,一向大方的劉天王說起家裡的喜事整個羞紅了臉。儘管忍笑裝沒事還邊喝咖啡,聽到記者又問到Baby忍不住爆笑,趕緊拿起咖啡杯來遮臉,喜樂之情溢於言表。

▲提到老婆懷孕,劉德華都害羞了。(圖/翻攝大陸網站)

▲朱麗倩(右)已懷孕4個月。(圖/翻攝大陸網站)
延伸閱讀:

劉德華證實 老婆朱麗倩懷孕4個月!

朱麗倩龍胎得寵 劉德華親手設計嬰兒房

漏網鏡頭/劉德華談老婆懷孕4個月 羞紅了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