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瑤瑤嗆SJ「不需要靠韓國人」網友聯署砲轟要道歉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擔任Channel[V]NEWS主持人,未料卻公然在節目上直說:「我們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網友撻伐,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請郭書瑤對這件事情道歉」,從昨日發起至今(19日)已將近4000人參加聯屬活動。

《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之一的瑤瑤(郭書瑤),17日在主持《V NEWS》時,先是講錯對手戲《華麗的挑戰》戲名,後又隔空嗆聲,引起Super Junior粉絲不滿,尤其在節目後段又說「為什麼要靠韓國人」,讓粉絲在臉書上相當不滿;瑤瑤所屬種子音樂表示:「郭書瑤指戲為本土作品自己編導,沒有惡意。」對於被要求道歉,種子音樂表示:「目前過年節目已錄完,也不方便現在回應,因為粉絲還有誤解。」強調出面會引起更多紛爭。

▲網友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要求瑤瑤道歉。(圖/截自李東海臉書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網友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表示:「一再批評您所主演戲的敵台《華麗的挑戰》,你所說的『我們劇組都是台灣人,我們不需要靠韓國人』但是請你仔細想想,小資的演員裡面是否也有著一名韓國人?…甚至將劇名稱說成『華麗的冒險』,欠缺一個身為主持人應當有的態度與專業。」強調不管是哪國人都不該隨便批評!至截稿前已將近4000人參加聯屬活動要求「請郭書瑤對這件事情道歉」。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ETtoday新聞雲》》

辣!亞姐騷扮比基尼蜜桃小護士 急救病人內衣竟脫落

網友臉書撻伐!瑤瑤道歉:只是單純的想表達力挺小資

瑤瑤「道歉文」發表後又刪除 網友嗆:敢說不敢擔嗎!

瑤瑤抖E奶模仿卡卡雙峰險爆開 開腿比畫「私密處」

《小資》總監挺瑤瑤:不准道歉!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
《小資》總監批漢奸 八大:推銷台灣 別搞族群對立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批:《小資》撂韓語用韓國人

瑤瑤隔空嗆聲《華麗的挑戰》 遭SJ粉絲砲火猛轟

瑤瑤嗆「不用韓國人」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不用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