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子軍備戰同樂會 王鏡銘、張志強苦練操槍術

點評:統一獅球員真有心,歡迎球迷進場同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一年一度統一7-ELEVEn獅有你真好同樂會,2月11日將於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歷年統一獅全體球員共同參與,特別在屬於獅迷作主的同樂會,特別精心策劃一系列熱鬧活動。

曾經由潘武雄與潘威倫精彩魔術秀、阿基師陳鏞基主廚時間、陳連宏率領達12人舞龍隊,等許多精心策劃活動讓球迷朋友享受不一樣的獅迷同樂會,今年度除了慣例的新秀辣妹啦啦隊舞蹈表演外,本次舞台壓軸活動,由統一獅超人氣陳鏞基,率領隊友潘武雄、林志祥、張志強、買嘉儀、藍少白、周廣勝及王鏡銘,共同帶來精彩搞笑「儀隊表演」,帶給球迷驚喜連連。

▲王鏡銘(右)率隊練習儀隊操槍,將給球迷驚喜不斷表演。(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就要做最好的,是球員最基本的精神,為了讓球迷能夠享受不一樣的獅迷同樂會趣味,本日春訓操練結束後,特別邀請南英商工樂儀隊隊員蒞臨指導王鏡銘、張志強及買嘉儀特別進行秘密特訓,並且在陳鏞基、潘武雄打擊練習後也投入「操槍訓練計畫」,期待能夠熟能生巧,帶給球迷朋友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當兵時期擔任教育班長張志強,久違軍旅生涯後,再次提槍進行操演,經過南英商工樂儀隊員指導後,張志強表示:「知悉今年度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進儀隊表演,充滿期待,將過下午訓練初體驗感想就是隔行如隔山,每個動作看起來似乎簡單,卻是都充滿技巧及要領。但俗語說,熟能生巧,且再加上我們的創意,一定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帶給球迷最棒的表演。」

想要目睹統一7-ELEVEn獅球員精彩「儀隊表演」到底有何驚奇呢?想要蒞臨感受最棒的獅迷同樂會嗎?即日起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全省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搶先購票,年年僅此一次,驚喜連連別錯過。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