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性醜聞 昏迷學生遭敵隊球迷公然性侵!

一名大學足球迷在速食餐廳裡因不明原因昏倒後,遭到敵對球迷在眾目睽睽之下性侵。(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一名大學足球迷在一家速食餐廳裡因不明原因昏倒後,遭到敵對球迷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性侵。

這支以手機拍攝的影片顯示,1月9日當天在紐奧良的克里斯塔餐廳裡,一群阿拉巴馬大學的學生圍繞著一名趴在桌子上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學生。其中一名男子更騎昏迷者的頭上,然後掏出生殖器,一再磨擦對方的臉。這支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上的阿拉巴馬大學體育頻道 BamaSportsForum 。但後來遭到刪除。

性侵事件發生在一場大學足球賽結束的5分蹱生之後。這場Bowl Championship錦標賽系列的足球賽戰果,阿拉巴馬大學以21-0擊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該名學生昏倒的原因不明 (不曉得是喝醉了還是被打昏了) 。只見穿著深紅色球衣的阿拉巴馬隊球迷,把飲料的紙盒擱在昏迷男子的頭上。其中一個聲音說:「這個傢伙好像掛了。」有人倒水在他身上。 後者身體稍微動一下,但依然昏迷不醒 。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8367/Unconscious-football-fan-sexually-assaulted-game.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