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板野友美流醜照 日本鄉民疑整型狠批「人造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氣紅不讓,不過其中被稱為涉谷系時尚教主的虎牙妹板野友美被抓包整型,日本網路上流傳她小時候的照片,俗樣與現在性感甜美的感覺差很大,讓日本網友不禁直批:「簡直人造人。」

▼板野友美被抓出舊照,前後對比差很大。(圖/日本網路)

板野友美在AKB48裡頭人氣高,被列為「神七」(AKB48總選舉票數前七名),也曾單飛發行兩張單曲,成績不俗,虎牙和俏麗的嘴唇是她的性感標誌,個性大喇喇同時也成為板野獨特的賣點。

▼和過去照片落差不小,板野友美被狠酸:「實現人造人技術」(圖/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人紅是非多,板野被網友揪出以前的俗照,除了模樣和現在差很大讓人吃驚外,還有人一一列出板野可能「雕琢」過的痕跡。日本網友狠批板野,有的暗酸:「踏入演藝圈『進化』一下很意外嗎?」還有人直接說她:「實現科幻小說人造人技術了。」

▼日本網友一一列出板野友美可能「雕琢」過的地方。(圖/日本網路)

※延伸閱讀

圖集/「全日本最適合扮成貓的女人」AKB48虎牙妹板野友美用可愛挑逗你!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圖集/AKB48前成員大島麻衣泳裝錦集!自然系的陽光女孩大家都愛

圖集/AKB48的2012年月曆,性感貓女、圍裙人妻散發各自魅力

AKB48前田敦子成年急拍寫真 上酒店搔首弄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