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雙二十 斷不了馬刺客場開張

點評:人在曹營心在漢的魔獸仍然很盡責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砍進24分,狂抓25籃板,仍敵不過「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比賽尾聲爆衝,終場85比83,馬刺延長賽中客場驚險開胡。

帕克賽後開心表示,「我們整場比賽都試著拿出最佳表現,讓球隊保持勝利的機會,很開心最後我們反擊成功。」

▲帕克(持球者)延長第四節與延長賽合計攻下16分,是馬刺贏球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前三節發揮有限,導致比賽進入末節馬刺仍以一分落後,但小跑車第四節就剛出保養廠,單節攻下14分讓馬刺反到超前比數。正規時間結束前17秒,馬刺仍保有領先地位,魔術瑞迪克(J.J. Redick)站上罰球線兩罰穩穩重的,將比賽逼入延長。

延長賽雙方互有攻勢,馬刺尼爾(Gary Neal)在比賽剩下28秒時投進關鍵三分,比數形成84比81,隨後魔術又將比數追近,讓最後階段仍保有贏球機會,20秒暫停後,安德森(Ryan Anderson)執行壓哨三分球未中,馬刺延長賽中以2分差距驚險贏球,客場4連敗後驚險開胡。

前一天才以22分之差被熱火慘電,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對於子弟兵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得當表示不意外,「他們今天打得很積極,身體的對抗也很到位,他們在場上面對各種情況都卯足全力。」

帕克靠著末節爆走,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附帶7籃板,9助攻。鄧肯(Tim Duncan)17分10籃板,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11分。

霍華德再度上演魔獸級表現,24分,25籃板,但仍阻止不了馬刺在老巢開張,安德森17分11籃板,瑞迪克13分,威弗(Von Wafer)板凳出發攻下15分。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