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被打臉? 蔡英文其實是hTC愛用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在2012大選後,因不滿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九二共識」,於臉書公開抵制hTC。不過,據了解,其實綠營中央黨務主管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且黨主席蔡英文為了飆網速度,在2年前就把黑莓機換成hTC Desire系列手機。

蔡英文是在前年5都大選前,為了能和網友更直接的互動,購買當時本土品牌hTC最新款的Desire。她表示,雖然黑莓機傳遞電郵很快,但上臉書(facebook)這類的社交網站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才換這隻手機。

而對於梁文傑說,「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但hTC的銷售量,並沒有為此言論而受到影響,反倒因此快過年了,還賣得很不錯。

另外,黨中央因擔心會讓民眾想起綠營的反商情結,於是對梁文傑的發言僅表示是他的個人行為。但梁19日再度於臉書PO文,有人因釣魚台不用日本貨,有人因為楊淑君不買韓國貨,也有人因為血汗工廠不買Nike……,他表示,每一種抵制都是因為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理念」,而在理念不同的人看來,這就叫「不理性」、「愚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