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白晝驚傳恐怖攔車!BMW惡霸率眾圍毆貨車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喔...治安:我神隱了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治安亮紅燈?19日網路流傳一段誇張影片,五名凶狠男子18日在五股新五路與楓江路前攔下貨車司機。BMW惡霸駕駛帶著四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痛毆貨車司機,全程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

▼BMW惡霸率眾圍毆貨車司機,還有人拿出安全帽攻擊。(圖/取自YouTube)

由於五名動手打人的男子分別乘坐BMW汽車、機車,因此不少人也覺得這應該是預謀犯案。而網友也封這些目無法律的人為「BMW惡霸」。

此段恐怖影片轉貼到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之後,引起「雲友」們熱烈迴響,有網友就痛罵這些人太囂張,「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攔總統車隊!」也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呼籲警方正視此事,希望公權力得以伸張,別讓台灣變成一個沒有法律的國家。

※延伸閱讀

1.地方記者難為 削肉剔骨麻煩來

2.大選賭輸900萬 朴子市長父親王朝榮失聯

 ▼治安亮紅燈!五股光天化日驚傳攔車事件,BMW惡霸率眾五打一痛毆貨車司機。(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