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鑣再爆:布蘭妮性慾超強 巡演大開性派對搞3P

▲小甜甜布蘭妮平時作風大膽,還曾與前男友在MV中全裸纏綿。(圖/翻攝自騰訊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剛與男友訂婚的小甜甜布蘭妮,日前被前保鑣費南多佛洛爾斯爆料,其實她在世界巡迴演唱期間,不時參與性派對,且大玩3P,更曾與同性性愛。費南多更表示,布蘭妮曾親口對他說,自己性慾超強,尤其巡演期間更「胃口大開」。

據媒體報導,已有出版商準備以百萬美元要幫費南多出書,希望他披露更多布蘭妮的私密性事。費南多說:「布蘭妮有一大票年輕迷人的舞者陪她巡演,而他們經常上演飲酒、嗑藥、集體嘿咻的誇張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布蘭妮還曾對費南多吹噓自己與幾個女孩一起「炒飯」,之後他就在她臥室發現一張布蘭妮與數名女孩擠在浴缸的照片,略帶情色意味,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事後,布蘭妮只說:「那只是巡演發生的瘋狂事。」

曾在2010年擔任布蘭妮保鑣的費南多,離職後控告布蘭妮多次穿著清涼,試圖勾引他,對他性騷擾。但布蘭妮全盤否認費南多說法,且也堅決否認此次爆料。

▲小甜甜與未婚夫去年底訂婚,她還曾在推特上大秀鑽戒。(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