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五抱歉今五大帥! 民進黨改頭換面搶婦女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表重要,服務也不能少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先前稱讚台南市長賴清德,長得一表人才比總統馬英九還帥的言論,在PTT上引起發酵。有鄉友就列出綠營當今的「五大帥」,以及先前的「五抱歉」做比較,告訴廣大的網友,他們現在已經很不同了。

有鄉民表示, 不能怪大眾都覺得民進黨裡沒有帥哥,因為以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給人家的形象是這樣的...分別是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招牌式的光頭看起來就像卡通小丸子的爺爺;而蔡英文的總操盤手吳乃仁,則被認為是電影《海底總動員》的海龜,還被說要帶大家去海底龍宮。

至於,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像《辛普森家庭》的Mr. Burns,但網友認為「太X了」;而立委蔡煌瑯則是卡通《蠟筆小新》的野原新之助,直呼眉毛很有戲;另外,從海裏回來的男人更慘,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說成是恐怖電影《鬼娃恰吉》的恰吉。

(文轉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