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尾牙喝掛 和男人十指交扣 還被抓包微醺駕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汪東城參加新戲《姊姊立正向前走》尾牙宴,酒量不好的他還沒續攤就「喝掛」,還和工作人員男男交扣雙手。等到所有行程都結束時,雖然微醺的汪東城請女助理開車送他回家,未料大東「晚節不保」,到停車場時竟由自己開車。

▼汪東城和《姊姊立正向前走》劇組一起吃尾牙宴。(圖/東映製作)
《自由時報》最新報導指出,16日汪東城參加位在北市衡陽路上的尾牙宴,晚上10點離開的時候,大東已經「喝茫」,被工作人員攙扶出餐廳。前往KTV續攤的路上,汪東城左搭同行的胡兵肩膀,右手和男性工作人員十指交扣,表情醉到似神仙。

參加尾牙的一行人唱到凌晨才散場,汪東城指定駕駛,請女助理開車送他回家,維持「酒後不開車」的好形象。不過最後到家時大東竟從副駕駛座下來,步履蹣跚地坐上駕駛座,自行開車到停車場,前面努力小破功。

▼汪東城戲中帥氣騎重機,戲外被抓包微醺駕駛?(圖/東映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酒駕疑雲,汪東城透過經紀人否認,說當天喝了是他「罩門」的紅酒,肚子不舒服才會走路不穩,而家中的車庫門太狹窄,才由他開車回停車場,而且強調當時已經酒醒,沒有酒駕。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閱讀

汪東城「倒掛金鉤」跨下痛 耍帥險擦槍走火!

經紀公司撇清吳尊單飛比較賺 飛輪海4人同酬「賣台」

電到汪東城? 林心如:懶得多費唇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