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誤食老鼠藥 鄰居狗朋友輸血救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隻4歲的斯塔福郡鬥牛梗犬莫(Mo)因誤食含有抗凝血劑的老鼠藥,導致中毒,如果沒有在約24小時內輸血,將有可能危及生命,幸好牠的鄰居朋友紐芬蘭犬茉莉(Molly)即時伸出援手,才讓牠存活下來。

誤食老鼠藥的莫送往醫院檢查後,獸醫發現,牠的紅血球數量急速減少,甚至低於正常水平的一半,若是沒有即時輸血,將可能會內出血或是死亡。莫的主人佩芮(Debbie Perry)表示,當時牠的狀況真的很糟,若是沒有茉莉和獸醫的幫助,現在也不會活著。

茉莉的主人巴特勒(Catherine Butler)也指出,他們需要的是一隻很大、冷靜的狗給予血液,而且當時的情況相當緊急,所以我們當然毫不猶豫;茉莉在輸完血後,整個身體的運作都還算正常,只是每當經過獸醫院時,都會有些緊張。


▲勇敢的紐芬蘭犬茉莉(左)輸血給鄰居狗朋友莫(右),拯救了牠的性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斯塔福郡鬥牛梗犬紐芬蘭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