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隔空嗆聲《華麗的挑戰》 遭SJ粉絲砲火猛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周日偶像劇車拼火藥味濃!《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之一的瑤瑤(郭書瑤),17在主持《V NEWS》時,先是講錯對手戲《華麗的挑戰》戲名,後又隔空嗆聲。引起Super Junior粉絲不滿。

▲瑤瑤在節目中失言引爭議。(圖/記者賴郁泰攝)

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中,飾演女主角「沈杏仁」好友「樂樂」的瑤瑤(郭書瑤),17在主持《V NEWS》時,不小心將對手戲《華麗的挑戰》講成《華麗的冒險》,之後又說「怎麼樣,我們破6了!」彷彿在對《華麗》隔空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嗆聲,「怎麼樣!我們破6了!」(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瑤瑤此舉引起《華麗》迷憤怒,尤其在節目後段又說「為什麼要靠韓國人」,讓Super Junior的粉絲大為光火。因為《華麗的挑戰》男主角正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不少人直批她「太囂張」。瑤瑤所屬唱片公司種子音樂表示,「瑤瑤只是單純的想分享喜訊,沒有其他意思。」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22集收視率衝上6.5,最高分段更有8.11好成績。而《華麗的挑戰》則穩定上昇中,很多人看好《華麗》會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般,收視開低走高。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率破6,演員開心慶功。(圖/記者賴郁泰攝)

▲SJ始源(左一)和東海(右一),是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男主角。(圖/記者吳玫穎攝)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殺青 柯佳嬿留言透不捨

《華麗》收視攀升 陳意涵喜曬始源、東海「胖」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