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臨時起意 打鼓獻寶島台灣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來台三天宣傳《地心冒險2:神秘島》,昨他晚間出席台北首映會時,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在紅毯上更是走了半小時的路才上台。途中他親切的替影迷簽名、合照,在台上時更臨時起意要求打鼓,直呼這是送給台灣的禮物。

▲巨石強森興致一來想打鼓!(圖/記者賴郁泰)

巨石強森為了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首度造訪寶島台灣,除了打片,他更一展十足親切與好奇。不過前妻丹妮賈西亞卻也愛相隨,兩人離婚後還是好友,被追問是否想再開發「第二春」?他當著前妻面前直言「隨緣吧!但我前妻是個很美麗又很好的人。」讓坐在身後的丹尼賈西亞聽完笑呵呵,也誇強森「真的是個好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來者不拒,簽名合照樣樣來。(圖/記者賴郁泰)

昨晚巨石強森出席電影在台北的首映會,他替現場粉絲簽名、握手,循前一天模式,同樣要拿手機拍下這盛大場面的一幕,隨後在放上推特(Twitter)和全球影迷分享。台灣方面為了表示歡迎,現場更表演一段「祥獅獻瑞」,聽著快節奏的鼓聲,巨石強森突如其來的說「也想打一段鼓。」引起全場影迷歡呼,他和導演布萊德派頓一同打上一段,更說「這是獻給台灣的禮物!」《地心冒險2:神秘島》將於1月20日在台盛大上映。

▲巨石強森在台灣首映會的大合照,他開心放上推特。(圖/取自巨石強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