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彈簧狗」聽見散步 如跳跳虎般不斷彈跳


▲散步就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外出散步是許多狗狗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聽見主人說出「散步」,就馬上從床底等陰暗角落竄出的3隻柴犬;而國外一隻拳師犬也非常喜歡散步,甚至還會誇張的從地面跳起將近1公尺高。

拳師犬泰森(Tyson)看見主人手拿牽繩,並且問說要不要去散步時,竟然興奮到不斷在門前彈跳,如同迪士尼卡通中的「跳跳虎」一般,跳個不停,而且每次彈起的高度都約有1公尺高,欣喜程度溢於言表;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都大讚其彈跳功力,甚至還封牠為「彈簧狗」!

其飼主指出,這段影片是在2009年所拍攝,但是泰森在2010年時,因癌症過世,雖然已經不能再和我們一起生活,不過從影片中還是能看出,當時牠過著非常幸福且滿足的日子,「我們也會永遠懷念這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聽見散步,泰森就如同「跳跳虎」一樣,興奮得跳個不停。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平時躲得不見「狗影」,但每當要散步時,就會迅速從陰暗角落竄出,準備出發。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彈簧狗跳跳虎拳師犬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