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開幕 汪小菲怯場「笑僵了」


▲老婆大S沒一同出席記者會,形單影隻的汪小菲,似乎顯得特別緊張,致詞時不自主結巴。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北京素有「精品川菜」之稱的俏江南餐廳,於今(18)日舉辦開幕記者會,汪小菲不知是否因為老婆大S沒出席,上台致詞疑似過於緊張,頻頻結巴。母親張蘭仍舊表現優雅大方,表示僅12年歷史,俏江南第60家分店,選擇開在台北信義區ATT。

CEO汪小菲上台致詞說,多年前曾在台北夜市品嘗過,那時就覺得台灣的美食文化很吸引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在此開分店,今天終於達成願望了。不知道是否因大S沒陪同身邊,小菲看起來很緊張,笑容也頗僵硬,幸好母親非常鎮定,Hold住全場!


▲俏江南餐廳的丹麥設計師Johannes Torpe特別送上美人魚,小菲不知是累了或不尬意,看來並沒有特別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多貴賓名單,竟然連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現身記者會,並且上台致詞,「希望海協兩岸經貿往來,讓兩岸人民互動、市場越來越頻繁、順遂。」主持人艾力克斯中場也拿出一張來自海協會的賀函,恭祝俏江南開幕順利,給足俏江南面子。

然而,唯一美中不足,記者會宴請貴賓的是一般週邊的佐菜,放在酒杯內的飲料,居然是濃縮柳橙汁、可樂,也讓在場嘉賓傻眼,晚間六點的開幕晚宴,只准受邀的S姐妹花、吳佩慈、阿雅、陳建州、王偉忠等人可以入場。


▲俏江南於台灣第一間分店開幕,汪小菲相當慎重卻略顯緊張,整場活動表情都相當僵硬,正襟危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