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向前衝》殺青 柯佳嬿留言透不捨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員擺出「龍形」祝大家新年快樂。(圖/記者賴郁泰攝)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劇情開始收尾,也陸續在各場景殺青。女主角「沈杏仁」柯佳嬿在每個地方殺青時,都會拍下照片,言談間透露出不捨。

《小資女孩向前衝》劇情進入高潮,22集中爆出男主角「秦子奇」的真實身分,讓收視率衝出6.5好成績。女主角柯佳嬿實現承諾露腹肌,雖然只是在肚皮上畫出「九宮格」,依然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中)允諾露「腹肌」,邱澤(左)在上面玩OX遊戲。(圖/記者賴郁泰攝)

不過《小資女孩向前衝》也開始進入收尾階段,目前已拍完包含秦子奇和沈杏仁辦公室、公寓等場景的戲。隨著與劇中場景一一告別,柯佳嬿拍下一張張照片,並回憶拍戲點滴,流露出不捨之情。

柯佳嬿更感性的寫下,「回憶是假的,可也都是真的。那時候,我們一起製造出來的那個時空,仿佛真實存在著。」讓粉絲們好感動,還有人說,希望《小資女孩向前衝》永遠都不要殺青。

▲《小資女孩向前衝》殺青,柯佳嬿在微博留言透露不捨。(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