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勇士主場新球衣未公布 網路搶先外洩

點評:新球衣好看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今年有許多球隊將穿著新款球衣上陣,歷史悠久的亞特蘭大勇士也會在主場多推一件球衣,在尚未公布圖像時,網路卻率先流出,其樣式仍承襲勇士傳統,樸素典雅,少了根斧頭,卻多一分復古的感覺。

由於近年來勇士在地人氣下滑,為求激勵球迷再度進場看球,或是為他們加油,本季預計會在主場多穿一款球衣,期望能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然而在公布之前,卻被網友搶先一步披露。

勇士主場新款球衣,類似於1963年的樣式,不同的是新球衣左邊的袖子沒有印地安勇士頭像,改以兩支斧頭交叉,姓氏與背號樣式更貼近現在所用的格式。此外,襯托球衣的中線,比1963年的款式更粗更藍,與現在的紅色不同。此外與基本球衣最大的不同是,胸前沒有大斧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新舊主場球衣比較。(圖/取自sportslogos.net)

▲勇士隊1963年主場球衣。(圖/取自勇士官網)

去年斧頭幫原本有機會打進季後賽,不過9月卻大崩盤,被聖路易紅雀追過,被迫讓出席次,後來紅鳥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令勇士不勝唏噓。新球季,勇士將穿上沒有斧頭的球衣與各隊應戰,雖然新球衣了少了殺氣,仍希望藉由改球衣,使球隊能更霸氣;而舊式主場球衣仍然會保留。

勇士為大聯盟勁旅,自從被歸劃至國聯東區起,1995年至2005年,共贏得11次東區冠軍,不過只在9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其他年份皆鎩羽而歸;從06年至去年,斧頭幫僅晉級過1次季後賽。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