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棒球文化走進醫院 林智勝打破拍照禁忌

點評:大師兄安啦,做公益不怕有禁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與壢新醫院在去年成為合作夥伴,壢新醫院伴隨著年輕化又具有速度的Lamigo Monkeys,一起為桃園棒球奮鬥!今日在醫院展開為期一週的Lamigo文化展,邀請陳金鋒、林智勝、鍾承佑與林泓育擔任開幕嘉賓。

為支持職棒國球、推展體育文化,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及壢新醫院,贊助Lamigo桃猿隊三年,以專業醫療團隊為文化體育做強力的後盾。聯新文教基金會壢新藝術生活館特別在壢新醫院三樓舉辦特展,希望來就醫的民眾能夠暫時拋開忙亂的俗務,感受Lamigo桃猿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上一幕幕精彩的好球畫面。

▲Lamigo球星出席壢新醫院活動。(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覽中展出陳金鋒百轟球棒以及尚未上市的球隊裝備與運動套裝,今日開幕現場也擠進了相當多的球迷爭相目睹球員的風采。陳金鋒、林智勝、鍾承佑與林泓育在上午參加完中壢分局春安宣導之後就緊接著參加展覽開幕。光是簽名球就賣掉幾萬元,熱鬧非凡,四位選手也在自己的照片前面簽名,帥氣十足!

壢新醫院首度將職棒文化進駐醫院,陳金鋒表示,壢新醫院很有創意,來看病的人不會無聊;林智勝則是笑說:「我長這麼大在醫院不照相的,今天大概照了幾百張!」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