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訴訟捍清白!告誰? 賴聲川:交律師處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告誰呢?有沒有這麼神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的爭議,導演賴聲川18日終於出面說明。賴表示,民主社會最珍貴的就是言論自由,現在卻被人拿來攻擊,為了要讓大家珍惜陳述意見的權利,將提出法律訴訟;至於對象是誰?他只說要交給律師處理。

賴聲川在記者會上,除了澄清沒靠任何關係得標,2億多元的經費,也並非他一個人獨得,且所有標案是文建會發包,跟他沒有關係,《夢想家》表演費為3900萬,自己只用了2700萬。他強調,表演工作坊只是13個標案中的1個,該劇從頭到尾都不是弊案。

《夢想家》因2天燒了2.15億引發外界質疑,賴聲川則表示,這一路走來「我並不後悔」,認為該劇確實感動不少人,更何況能為國家做事情,也是一件榮耀的事情。但他也聲明,日後台灣政府的任何大型活動,未來將不再參與。

對於媒體問到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為何因此下台一事?賴聲川則回答自己也無法理解,只知道當時沒有理性的討論空間,做再多回應也只是激化兩黨攻擊。他還指出,現在激情已過,先前承諾大選後說明也做到了,希望大家用理性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