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田村淳前女友閃婚 元月結婚預產期為六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閃電結婚似乎成風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少數正面承認的緋聞女友若槻千夏,17號於東京都內和圈外年上男友閃電結婚,還承認早已懷孕5個月,預產期為今年6月。(左圖/擷自日本sanspo新聞網)

若槻千夏在「男女糾察隊」裡頭由於心直口快,雖然是寫真女星出身,但毒舌本事一把罩,迅速打開知名度。

若槻千夏前男友田村淳為曾在節目上自稱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女性數量多達「一杯泡麵的價錢」,由於日本泡麵的價錢約300日圓上下,小淳也就此被稱為「百人斬」。雖然若槻千夏僅是小淳花名單中的一環,兩人交往時間不長,卻是少數小淳有正面承認的緋聞女友。

▼若槻千夏一改寫真女星形象,積極投入時尚界。(圖/日本網路)

若槻千夏近年來在藝能界的活動不多,在時尚圈已闖出名號,積極求轉型。若槻千夏稱已和丈夫交往1年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6月,但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到藝能活動和時尚界,封胸意圖明顯,讓喜愛她清涼可愛形象的粉絲頗為扼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恐難再看到若槻千夏的清涼美嬌樣。(圖/日本網路)

※延伸閱讀

圖集/原來就是若槻千夏的這種陽光性感,讓小淳也不得不拜倒!

圖集/超女陳怡赴日寫真 扭翹臀、大舔棒棒糖性感撩人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