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瓦茲奎茲3A打32發 仍遭打教看扁

點評:這個史詩選球…難怪被嫌。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狂缺指定打擊,不只曾與松井秀喜、戴蒙詢問回鍋意願過,也在球迷及媒體提議讓去年在3A有32支全壘打的墨西哥強打瓦茲奎茲(Jorge Vazquez)擔任,但洋基打擊教練隆恩(Kevin Long)卻吐嘈說,「他在大聯盟只是個打擊率2成的打者。」

▲墨西哥籍強打瓦茲奎茲在3A有32支全壘打,卻也被三振166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茲奎茲今年29歲,2000年至08年活躍於墨西哥聯盟,09年加盟洋基,先從2A起步,去年在3A有32轟的表現,另有93分打點,是球隊不可多得的大砲,新球季可望登上大聯盟,比較為人垢病的缺點是被三振166次過多,打擊率則是普通的2成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恩被問到瓦茲奎茲是否能勝任指定打擊時,語重心長地說,「我不知道,我不能告訴你。我知道他去年打得不錯,打很多全壘打,但在3A打擊率2成5可能相當於在大聯盟的2成,所以那能保證他被叫上去嗎?我不確定。他是個愛揮大棒的人嗎?他選球好不機?這些都是我們看小聯盟球員的標準。」

隆恩再表示,「當我得到他的資料第一件事,就是說『聽著,我們要讓他選球更好』,當我要給他大聯盟機會時他在小聯盟得到更多經驗,我們要看他如何表現,但我興奪的是我們的小聯盟系統能擁有他,我希望他能繼續進步,球隊也會觀察接下來的發展。」

選球一直在瓦茲奎茲的致命傷,來美國第一年,他在2A出賽57場,只有8次保送,2010年在2A、3A合計也只有18次保送,去年出賽118場,也只選到30次四壞保送,兩年下來反而被三振269次,遠比204支安打還多。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瓦茲奎茲開轟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