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新戲改當好男人 坦言許毅源壞得有魅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三年前以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中深情的浪子「許毅源」走紅演藝圈的黃騰浩,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再度帶著新戲《溫柔的慈悲》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這次他不再是那個酷酷又帶點壞的許毅源,而是天生善良、有責任感的好男人「趙宇」。

▼陳怡蓉與黃騰浩在戲中的「美元戀」至今令人難以忘懷。(圖/翻攝網路)

「幾摳」許毅源與孫一美在《光陰的故事》的甜蜜幸福,至今令影迷難以忘懷。黃騰浩也拜「幾摳」之賜成為新一代的熟女殺手,從髮型助理一躍成為演藝圈新星,也令人更好奇他在新戲《溫柔的慈悲》中會與女主角李佳穎激盪出什麼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浪子演到好男人,黃騰浩坦言「許毅源這個角色真的比趙宇有魅力」。他說,這兩個角色無論時空背景、個性各方面都全然不同,但老實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許毅源帶點浪子的性格真的比較吸引人。不過,他也強調趙宇是個有責任感、顧家的好男人,在愛情的表現上絕對不輸給許毅源這個角色。

▼黃騰浩坦言,許毅源壞得有魅力!(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