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內衣超級盃廣告露出 美臀爆乳血脈賁張

點評:太讓人「凍未條」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即將於台北時間2月6日展開,而在這之前,血脈賁張內衣超級盃也會在賽前開打,這屆的內衣超級盃廣告於日前正式放送,每位辣妹身穿球衣改良的內衣擺出英勇姿勢,但觀眾們注意的,卻是她們的肌肉以及超美巨乳。

▲內衣超級盃每年都受到注意。(圖/取自網路)

內衣超級盃自2004年開辦,原本的任務是在正宗超級盃中場休息時,身穿內衣改裝成球衣的辣妹,出來進行表演賽。雖然是表演賽,但每個「球員」都打得相當認真,為了贏球,用力衝撞對手也在所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男球迷看的不是她們認真比賽,而是看她們跑動時,波濤洶的模樣,戰況「激烈」時,都搞得球迷不知該看哪個球。由於開辦後受到熱烈迴響,主辦單位決定讓這個表演也成為傳統戲碼,甚至還成立LFL內衣橄欖球聯盟(Lingerie Football League)。

LFL規則和男人的NFL相同,球季最後將由分區冠軍隊伍爭奪「內衣盃」總冠軍。除了美國境內的10支隊伍比賽外,近年來還把版圖擴大到亞洲、歐洲與加拿大。球員們比賽時絕對不會客氣,就算弄斷骨頭也沒關係。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辣圖/李奧納多新歡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性感寫真

2.NBA/背著老婆偷吃? 歐頓與脫衣舞孃你儂我儂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2012 Lingerie Bowl Commercial (Extended Directors Cut) from LFL Films on Vimeo.

▲2012內衣超級盃廣告影片

▲內衣超級盃比賽情形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內衣超級盃超級盃NFLLF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