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美女發表年度相親報告 成效與亮點:無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不怕沒銷路的啦!

▲長沙女子師倩高調徵婚,引發網友關注。(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終了,這個總結,那個總結,年度材料要寫很多有沒有?一名大陸溫州女網友寫了一份很特別的總結,是年度個人相親報告,格式很正式,內容風趣,引來許多關注和轉貼。記者好奇查了她的身分,從微博內容可以看出是個熱愛工作、熱愛生活又非常有愛心的時尚女孩,而且秀外慧中。

據浙江在線報導,網友「巴黎野玫瑰」1月17日轉帖:折騰完年度材料,個個成了材料控,前晚加班單位樓下阿旺家散夥飯,眾人集思廣益,為我終身大事出謀劃策,頭腦風暴火花四濺中迅猛口擬相親材料體,現紀要概述如下:

2011年個人年度相親報告

一、2011年相親回顧

1、量收完成情況:本年累計完成相親數18戶,同比增長6%,其中有效相親數為0,見面後零次戶達10戶,數據結構極不理想。

2、成效與亮點:無。

3、存在問題:眼高手低,吹毛求疵,不切實際,又驕又躁,適婚客戶群市場份額急劇下降,前景形勢嚴峻。

二、2012年相親思路

快狠準搶抓機遇,推動規模拓展渠道,確保完成訂婚任務,力爭完成結婚目標,如突破性完成升級計劃,獎勵自己境外遊一次。

1、規模:積極應對市場競爭,擴大規模,放眼全球,遍地撒網,根據實際情況無限放寬客戶群範圍。

2、渠道:有效拓展各類渠道,通過親友、同學、同事等人脈相傳,積極借助相親大會、婚介等民間組織力量,同時在非誠勿擾、百合網等傳統媒體基礎上,積極拓展創新微博、論壇等新生媒介。

3、創新……

4、服務……

以下加密,應對相親業惡意競爭……

▼還不需要當街脫衣徵婚吧!(圖/取自網路)

記者進一步查詢這篇文章的出處,發現轉自一位溫州女孩的微博,有才又有趣的材料體相親報告,已引來許多轉貼和評論。記者好奇進去踩了踩她的微博,從微博內容可以看出,這是個熱愛工作熱愛生活又非常有愛心的時尚女孩。

17日記者透過微博私信聯繫上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溫州女孩,她說,「當時只是同事之間開玩笑,因為年底寫工作材料寫暈了,大家說笑間就寫了,沒想到被這麼多人轉發。」此外,編輯透露,她是位秀外慧中的女孩哦!還曾經上過《第六天》的封面。

網友回覆相當熱烈,有人建議「此計劃書總結到位,目標明確。可執行的行動方案缺乏,尤其是創新方面。建議對新客戶群採用營銷手段,鎖定目標客戶。」有人打氣,「有才啊,美女!2012希望你火速成功。」

更有網友嘆息,「這麼漂亮的妹子居然是漏網之魚,單身的漢子要抓緊啊!」另有網友建議,「一要統一思想,不敷衍、不苛求。二要發動群眾,把渠道做大做強。三要取得領導支持,節假日從報表中解放出來,投身到花前月下。」「溫州美女2011年個人年度相親報告,標準的通訊行業年終報告體,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