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余天祭品後戰力更強 沈富雄精準預測宋楚瑜得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囉!成為祭品不一定是壞事,有時甚至會變身為超級賽亞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總統大選已經落幕,政壇出現不少祭品,藍營、綠營都有人得兌現承諾。前綠營大老沈富雄去年也成為祭品之一,到前立委余天家裡掃地。這次在政論節目預測宋楚瑜得票不會超過38萬票,準確度也讓人佩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林瑞雄出馬,最後僅拿下近37萬票。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黎建南先前也表示,宋楚瑜如果沒有150萬票,那就表示他這個社會觀察家不夠格,「我閉門讀書三年,三年不上任何節目!」

▲沈富雄先前成為祭品,到余天家認輸掃地。(圖/取自東森)

而根據《聯合晚報》的報導,黎建南15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下午錄完年代新聞台的《新聞追追追》後就會遵守承諾,閉關3年。但他也附上「但書」,3年內不再上節目的前提是,這段期間國內外都沒發生重大事件;但他也強調,若真的上節目,會捐出出席費。

由於沈富雄立委去年6月28日預測,余天如果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的安全名單裡,就去幫李亞萍掃地。結果余天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第14名,沈富­雄也願賭服輸,到余天家裡幫李亞萍掃地。

民進黨後來在政黨票僅拿下約37%得票率,讓余天成了落榜頭。他在沉寂一夜後,於15日終於露臉,對於是否重回演藝圈,余說再思考,現在只想放空;而太太李亞萍面對這樣的結果,則是哭得比自己厲害。

▼沈富雄精準預測宋楚瑜得票不超過38萬票。(圖/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大選過後,政壇祭品一覽。(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