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度娘」劉冬 閨房私密照曝光!

「度娘」劉冬可愛的閨房私密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剛剛結束的大陸搜引擎百度的年終晚會上,一身爆乳裝打扮的百度工劉冬讓 冬無數宅男夜半流鼻血流,一度爆紅。劉冬也因此被封為「度娘」。

劉冬(jocelin)是播音主持畢業的學生,但是在百度的人力資源部工作。她的美貌經過這一夜之後總算沒有被埋沒。IT宅男們紛紛驚呼「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陰謀論者說,這根本是百度利用劉冬的爆乳出席年會來藉機炒作。我相信也是。接著,又有「部落」名人煙花妹跳 出來跟「度娘」PK,新聞愈炒愈熱,比登廣告的效果還好!如今,劉冬的閨房私密照曝光,IT宅男們又要「凍未條」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photo.67.com/zbtj/2012/01/10/625066.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