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鬥胸狠! 爆乳馮虞軒遭黑函檢舉「手工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亞洲小姐決賽19日在海南島舉行,擁有傲人上圍的佳麗馮虞軒也是爭奪后冠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就在決賽前夕,馮虞軒遭黑函爆料指她曾大幅整形翻修,從眼睛到下巴甚至引以為傲的巨乳一切「攏係假」!

▼佳麗為奪后冠不止鬥心計、連傲人上圍都能化作殺人兇器。(圖/翻攝網路)

候選佳麗馮虞軒自參賽以來話題不斷,有傳言指她搭上大會髮型總監Jacky Au獲優待,引發其他佳麗不滿,其變臉的功力更是一舉奪下大會特別增設的獎項「最佳偽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決賽前夕,馮虞軒慘遭黑函爆料指她是人工美女,其下巴、雙眼皮、鼻子與胸部都曾加工過,並附上聲稱是她整形前的照片。相片中的馮虞軒素顏大臉,雙眼無神還掛著大眼袋,的確與現在外型亮眼的她差很大!對此,主辦方香港亞洲電視表示會尊重佳麗隱私,並宣稱當初繳交個人資料時,馮虞軒並未提及是否有整形過。

▼奪冠熱門馮虞軒遭黑函爆料是人工美女。(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