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晨間新聞早操跳《舞女》 網友:以為沒人看?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電視新聞為了拚收視率,可說是各出奇招!華視晨間新聞為了幫觀眾「醒腦」,一大早就能有滿滿的活力,在主播開始播報新聞前,先請來健身俱樂部舞蹈老師教大家做有氧健康操,加上廣告等一播就是30分鐘,讓網友直呼,「治好我25年賴床的毛病,我徹底醒了!」

在「歐嗨喲動一動」單元中,由Wade、Andy和Danny三位猛男教練,教觀眾進行一場有別以往的跳TONE舞蹈。從音樂選擇就開始徹底「本土化」,有經典台語歌曲《舞女》、周杰倫的《水手怕水》和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搭配老師逗趣的對話與「緩慢」的肢體扭動,超有團康活動的fu。

▲華視晨間新聞請來三位猛男教跳有氧健康操,其中Andy的非洲裔身分,最是令人好奇。(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一位老師Andy的非洲裔身分,更是備受矚目,雖然有著黝黑的皮膚,但國語可是講得非常「輪轉」,甚至略帶台灣國語腔,且節目進行中,一會兒請身旁猛男歌唱小聲一點,聽不到音樂,一會兒還會說,「慢一點...慢一點...你不要離我太近、我會緊張。」可說相當逗趣。

對於華視新聞一早如此娛樂化,有網友就表示,以為沒人看晨間新聞嗎?但也有人輕鬆看待,表示也太俏皮了,要讓人家睡醒也不是這樣。不過,也因為該單元一播出就是半小時,因此,有網友說,「頭條都還沒有看到,已經要出門上班了!」

▲華視晨間活力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