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昀利載輕熟女進薇閣 方念華:我累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VBS-N新聞當家主播方念華夫婿、也是新光金控資訊長陳昀利被媒體拍到,在選前之夜帶一名35歲長髮輕熟女,進入薇閣汽車旅館,2人前後待了41分鐘。她17日受訪時,坦言「我累了」。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方念華昨天被詢問時,則反問是不是一定要她的反應才能「截稿」?隨後無奈的說,人不是為了娛樂版而活著。最後,方索性表示,「我給妳3個字,就是『我累了』」,並希望記者基於同業情誼,不要再問了。

當晚擔心老婆會被媒體追問,陳昀利也特地開車到TVBS大樓接方念華下班,並先讓她從車道下車回家,自己再把車開到巷內停放。當記者向前詢問時,陳則怒推對方表示,「不要這樣子!」隨即快步進家門。

方念華13日忙著準備播報新聞時,老公陳昀利卻被媒體目擊和長髮輕熟女進薇閣Hotel,沒想到15日再被拍到和彭姓前女助理,在內湖享用下午茶。當時方第一時間《蘋果》求證,還笑著說「真的喔?」隨即表示暫時沒有回應;而陳則透過E-Mail澄清說,前者是去參加Party,後者是在討論房地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念華夫婿陳昀利被拍到帶女子進入薇閣汽車旅館。(圖/翻攝TVB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