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螢幕初吻獻張少懷 于美人客串秀「保庇」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入行25年首次在電影《愛你一百年》當上女主角,她除了為戲將螢幕初吻獻給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外,連主持人于美人都被她拉下來在電影裡「參一咖」。

▼王彩樺在戲中飾演一位寡婦,與張少懷配對。(圖/公視)

公視將於除夕夜晚十點半播出賀歲片《愛你一百年》,王彩樺為戲將螢幕初吻獻給張少懷。她回憶當時的情景笑說,張少懷的嘴唇很Q嫩,不過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年紀大的,並透露自己根本沒和老公報備有吻戲,打算除夕夜再讓他看電視親眼目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于美人的處女秀也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對此她不禁吶喊道,「我是去探王彩樺班時被拉下來客串!」于美人在戲裡飾演經營地下錢莊的黑道大姐大,除了逞兇鬥狠外,還與「保庇girl」演出歌舞秀跳起舞來。雖然她幾乎沒有NG,展現出極佳的戲劇天分,但也不禁大嘆拍戲之辛苦「一場不到十分鐘的戲,竟然可以拍到一小時!」,令她就算有天分也不敢輕易嘗試。

▼于美人大秀舞技也是戲中另一亮點。(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