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抓妹」有外國版! 兩歲黑猩猩對咪咪很好奇!

非洲一隻兩歲大的黑猩猩,對女飼養員的胸部產生了興趣,撥開她的T恤,偷瞄了好一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猴抓妹」的新聞在台灣媒體引起一陣騷然後,無獨有偶,如今「猴抓妹」也出現外國版。 原來是非洲一隻兩歲大的黑猩猩,對女飼養員的胸部產生了興趣,扒開她T恤衫,偷瞄了好一會。

好色並非人類的專利,動物也會這樣。《每日郵報》網站報導,這名攝影師是現年41歲的西索羅索,來自法國中部城市勃艮第。他是在奈及利亞一個自然保護育區內捕捉到這個精彩鏡頭。

他回憶說,當時這隻黑猩猩正「趴」在一名位女飼養員的懷裏,牠似乎無法克制自己的好奇心,厚著臉皮用食指撥開這位飼養員的綠色T恤衫,往裡面一探究竟。

這名「外國版猴抓妹」 由於身分是保育區裡的飼養員, 所以儘管遭到毛孩子的「 毛手毛腳」,也只 好「歡喜做, 甘願受」啦!

西索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瞬間,這張照片表明人類的行為與猩猩是如此的接近,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拍攝到動物展現這種動作的照片。對於黑猩猩來說,這個動作是有某種社會意義的。」

「身體之間的接觸是一個個體向另一個體表達親密關係的一種方式。所有的靈長類動物都需要情感的交流和社會互動。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猩猩做出對人類感興趣的動作,我曾在東南亞的婆羅洲附近見過一頭紅毛猩猩,它喜歡玩弄我的胸毛,即便我當時穿著襯衫。」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6484/Curiosity-gets-better-year-old-chimpanzee-peeks-keepers-T-shirt.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