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健康無虞 貝爾川可望增強紅雀火力

點評:走了普神來了貝砲~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隊走了主砲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所幸以2年約網羅強打貝爾川(Carlos Beltran),打線不至於太薄弱,至於近年困擾貝爾川的傷痛問題,現階段看來不影響,紅雀球迷不必太擔心,守備位置安排也都OK,老將價值可望幫助紅雀維持競爭力。

▲健康的貝爾川可望增加紅雀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川去年效力紐約大都會和舊金山巨人,交出平均3成打擊率、22轟和84分打點成績,季中也入選全明星賽。季後貝爾川以2年2600萬美元(約台幣7.8億)加入紅雀,新球季可望彌補少了普砲的打線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隱憂是貝爾川自09年球季開始,時常因為受傷影響出賽和成績,其中09和10年出賽都不到85場,所幸去年貝爾川膝傷復出成績恢復水準,並重拾長打火力,新球季還是可以期待。

對此貝爾川說:「去年對我非常重要,順利從膝蓋手術復出,除了打出成績也讓我再次感受棒球對自己的意義。」貝爾川去年1月動膝蓋內視鏡手術,取出骨頭碎片,造成上半季報銷,所幸歸隊後火力還算穩定,不至於打壞過去行情。

貝爾川去年出賽142場中,有134場擔任右外野手,面對新球季可能改守中外野,貝爾川表示沒有問題,身體狀況也很OK,有信心面對整季征戰。但新任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態度保守,表示會持續觀察貝爾川膝蓋狀況,有任何不適隨時更換,不會讓他冒再受傷風險。

關鍵字: MLB紅雀貝爾川受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