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四拍子張宗益報到 正式簽約披上牛袍

點評:今年會突破自我,第一年就打出好成績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於去年選秀會第三輪第一順位選進的外野好手張宗益,於16日晚間向興農牛隊報到後,17日上午正式與牛隊簽約,隨即投入春訓,為牛隊外野注入一股新力量。

▲張宗益向牛隊報到後即投入訓練。(圖/興農牛提供)

張宗益在高中時期曾是穀保家商的第四棒,又曾被職棒教練喻為四拍子的選手,雖然於前兩次報名中職選秀會都並未被球隊選中,但是今年捲土重來,在選秀會中劉榮華總教練認為他的打擊潛力值得期待,因此在第三輪中直接將其選進,經過多次的會面之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約細節於17日確定並隨即簽約,興農牛隊給予張宗益的合約內容為簽約金150萬,月薪七萬元,並有三項激勵獎金的設置,每達到一項就有10萬元的獎金,這三項分別是全年守備率0.960;安打數60支;全壘打5支。

左打的張宗益畢業於台中力行國小,今日春訓過程中,也特別與同為力行國小畢業的兩位學長林琨笙及紀榮家一同操作,張宗益自己很有自信的向楊領隊表示:他有信心可以超越吳宗峻與蘇建榮兩位學長!楊領隊也希望他的注入可以為外野帶來良性競爭。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一起聊新聞,抽好康!

關鍵字: 興農牛張宗益吳宗峻蘇建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