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友友友》幕後秘辛 田村亮其實是被狗仔逼出來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帥諧星田村亮來台拍電影《友友友友友》,不過電影都還沒確定要在台灣上映,就找了媒體來做宣傳。原來是因為小亮的行程曝光,引來了狗仔,所以乾脆大大方方辦記者會。

▲田村亮(中)來台拍攝電影《友友友友友》。(圖/吉本興業)

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亮,來台拍攝台、日合作30分鐘短片《友友友友友》。乍看之下片名令人摸不著頭緒,其實指的就是5個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敘述田村亮飾演的公仔設計師,小時候曾在台灣就讀日僑學校,長大後為找靈感而舊地重遊,找尋過去好朋友的故事。製作單位透露,會讓人「從頭笑到尾」。還找來佐藤麻衣、小林優美、李亦捷、前ENERGY團員TORO等人合作。

田村亮平常在夥伴田村淳旁邊總不多話,彷彿「人肉佈景」。但其實私底下健談又搞笑,節目中的形象都是為了效果。小亮這次來台也大膽嘗是小吃,連外國人最怕的「豬血糕」,他都混著羊肉吞下去了。

不過電影目前只敲定在三月底的沖繩影展中播出,還沒有正式的上映計畫。而劇組之前為田村亮辦記者會,是因為「被狗仔發現他在台灣」,所以乾脆大方的辦記者會,沒想到意外讓13日才殺青的《友友友友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連大陸網友都說,在對岸網站上都找不到該片的資料,強烈要求製作單位與土豆網合作,推出微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