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花示愛 林依晨轉送給老媽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林依晨昨日替「花在彰化」系列活動擔任活動貴賓,一身粉裸色洋裝顯的她氣質非凡,她透露自己喜歡的花多是白色系列,也不否認過去曾收過男友送來表白心意的花,卻搞笑說「花還能轉送給媽媽!」

▲林依晨氣質亮相愛在彰化活動。(圖/民視提供)

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的林依晨,早在小時候就收過同學送上的11朵玫瑰,但她透露自己喜歡的花幾乎是白色系,「像香水百合、白玫瑰等,感覺不是太鮮豔、太有威脅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踏入演藝圈後,也不乏粉絲送上的祝福花束,更坦承從交往過的男友手中收過太陽花,但她卻笑說「收到花都很開心,因為媽媽也喜歡花,還可以把花轉送給她。」2012剛開春,林依晨工作卻已經滿檔,平均一周有兩代言要接,至於遠赴英國留學的考試準備,她透露如火如荼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