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臉書當知識+ 自拍酬謝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帝」蛇姬林采緹有問題,海軍總部士兵們爭先恐後搶著效勞。林采緹一在臉書丟問題,宅男粉絲們一呼百諾,搶問要為她解答。女帝好開心,當然也想到照顧粉絲,問題解決後,馬上PO出自拍照酬謝。

林采緹身為宅男女神,卻顯然對3C商品沒那麼理解!16日林采緹說,手機換成了iPhone 4S,要重新下載App時,卻發現找不到通訊程式WhatsApp了。這可讓女帝好著急,馬上在臉書留言,希望大家幫她解惑。

女帝一出聲,宅男粉絲們一呼百諾,紛紛跳出來解答,原來是該App目前正下架中。解決了心中疑惑,林采緹超開心,在臉書上說,「這裡也好像我的知識家唷~有問必答!棒棒!!嘿嘿~(^_^)」還放上自拍照酬謝,引起粉絲騷動。

雖然林采緹的酬謝照超可愛,被稱讚向洋娃娃。但比起自拍照,粉絲最想要的,應該還是和她一對一聊WhatsApp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在臉書發問,粉絲搶著幫忙解答,讓她好開心。(圖/翻攝臉書)

延伸閱讀:

蛇姬林采緹小手插白皙乳溝 療癒網友:來親一下

WhatsApp要收錢了? 官方澄清:是謠言

大選開票網路直播 首投族林采緹OL造型療癒網友

女帝林采緹睡眼惺忪上工 自爆胸部捏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