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蛋」性愛主播韓成珠 遭前男友爆被多位老富豪包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當選過南韓小姐的前主播韓成珠(左圖/翻攝網路),先前因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影響頗鉅,甚至傳出她不堪連續爆料而昏倒就醫。不過最近她的前男友又加碼爆料,韓成珠多年來數次被多名商界大佬包養,且當中不乏有年紀比韓成珠大20歲以上的富豪。

南韓演藝圈先前流傳已「A某女的影像」為題的性愛影片,經過網友推敲認為該女主角就是前美女主播韓成珠,僅管影片已要求移除,但還是引起網友瘋傳,讓韓成珠不勝其擾。據了解,這段「腳淫哈蛋性愛」影片極有可能是由韓成珠的前男友委託別人PO上網,企圖讓她身敗名裂。

▲疑似南韓主播韓成珠的性愛影片流出,讓她飽受困擾。(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韓成珠前男友最近又投下一枚震撼彈,他16日透過電子郵件向各大媒體表示,其實韓成珠一直以來就被多名商界人士包養,且都大她20歲以上。除此之外,他還聲稱之後一步步要揭開韓成珠的真面目以及她和她家人的惡行,請大家拭目以待。

韓成珠陷入「哈蛋腳淫」性愛羅生門(圖)

看更多美女主播韓成珠辣圖,請點此。

※延伸閱讀

36F張馨予爆慾照!與前男友肉搏滾床 掐奶舔舌曝光

蒼井空全裸參選AV女優曝光 肉色女體光溜溜等人挑

蛇姬林采緹小手插白皙乳溝 療癒網友:來親一下

韓國小姐「哈蛋」?激似韓成珠性愛「腳淫影片」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