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韓成珠 傳曾被多名大亨包養

▲韓成珠兼具性感與活潑形象,在南韓演藝圈非常活躍。(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主播韓成珠與前男友的糾葛剪不斷理還亂,去年(2011)才被前男友流出性愛影片,現在又有「猛料」,前男友16日晚間寄給南韓各大媒體的電子郵件中,指出自己曾與韓成珠同居、被韓的家人毆打,甚至指韓成珠曾被「多人」包養,其中還有比韓成珠大20歲以上的商界大亨。

韓成珠是南韓知名的美女主持人、主播,是1994年的韓國小姐冠軍,去年12月,她的前男友透過友人把她的性愛影片PO到網路,韓成珠在影片中面容清晰,激情的「蛋蛋口交」與腳淫片段,讓影片成為亞洲網友的熱門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成珠的性愛影片讓她聲譽大損。(圖/取自網路)

韓成珠向警方報案,她的前男友則在去年12月20日控告韓成珠,指被她的家人施暴及非法監禁8個多小時,向韓成珠索賠5億韓元(約1300萬台幣),此案正在法院審理中。本月16日,韓成珠前男友更向各大媒體發送電子郵件,指被韓成珠家人毆打前6個月,他就與韓成珠同居,之後看穿韓成​​珠虛偽、說謊成性,決定與她分手,卻成了韓家人及疑似黑社會成員在去年3月打他的理由。

這名前男友說,他握有被韓家人毆打的報案記錄、醫院診斷書等;此外,他爆料韓成珠曾隆乳及做了其他各種整形,更曾被「多人包養」,最老的一個年紀比她大20多歲。他說,自己是名校高材生、兩家公司的CEO,從未做過違法的事,他要社會徹底揭發韓成珠和她家人的惡行。韓成珠的律師表示這名前男友的指控,指他逼婚不成而捏造事實,將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