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罔顧腹中龍子猛哈菸 被點名沒常識不良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左圖右/擷自oricon)去年底閃嫁樂手KENJI03,當時她興奮的對外宣布已懷孕8周。但據身旁好友透露,倖田來未在公布喜訊前還曾大口抽菸,絲毫不顧腹中胎兒,還因此被日本媒體批評超級沒常識!

倖田來未上月閃嫁小她兩歲的男友KENJI03,當時早已盛傳她奉子成婚,但身旁好友都不敢置信,因為消息曝光的前幾天,都還看到倖田在吸菸室大抽特抽。不曉得是倖田尚未得知自己懷孕,還是缺乏常識,才會作出此危害胎兒的行為。

據報導,懷孕初期還是胎兒的內臟成長期,這個時候若吸菸對母體及胎兒都有傷害,且還有胎盤剝離和流產的危險。倖田不僅不知道吸菸對胎兒有害,她還曾誇張的說出:「35歲以上的女人羊水會臭掉。」這種話,引起外界譁然,後來因此出面道歉。

除了倖田來未以外,日本媒體也點名其他幾位沒常識的懷孕女星,像是一邊帶小孩一邊抽菸的早安少女組成員市井紗耶香,以及什麼場合都要喝到醉的榮倉奈奈。日本媒體呼籲懷孕女星應多注意私下行為,不要毀了自己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倖田來未被傳「撿舊鞋」 爆出新郎是妹妹misono前男友

繼「性感歌姬」倖田嫁來台灣後 ISSA也將成為台灣女婿!

朝日音樂祭卡卡裝病登場 性感歌姬倖田動胎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