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受困子弟兵挺身 帶傷安東尼狂拼33分成砲灰

點評: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老大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來可說是倒霉連連,先是右腳踝扭傷,對戰灰熊時又傷到左手腕,今天忍痛上場對戰來犯的魔術,狂拼33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受困犯規麻煩,不過小老弟安德森(Ryan Anderson)發燙的手感,被狂轟30分,逼尼克繳械投降。

▲霍華德受困,全場僅放進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灌籃,率領尼克在第一節以23比17佔有小幅領先優勢,上半場安東尼就發威砍進20分,最終也貢獻全場最高的33分,不過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整場陷入犯規麻煩,雖然末節剩下7分42秒時,在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頭上來一記爆灌,但全場僅繳出10分2籃板不及格成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魔術隊,魔獸霍華德受困尼克防線,罰球命中率又低,9罰僅2中拿下8分,不過隊友此賽紛紛挺身而出,安德森貢獻全隊最高的30分外加7籃板,「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和控衛瑞迪克(JJ. Redick)也分別有15分和21分進帳,最終以102比93力克尼克。

賽後安東尼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我們沒有辦法得分,我們必須要趕快擺脫投球命中率的低迷,當然我們也試著防守,不過沒有辦法得分也讓我們守起來很吃力。」尼克教頭戴安東尼也說,「他們不得不把功勞歸給安德森,上半場他們打得不好,但是他們真的很難纏。」

此賽霍華德雖然受困犯規麻煩,不過安德森賽後稱讚魔獸說,「他(霍華德)能吸引雙人或三人包夾,他很鎮定,而且打得很有耐心,總能夠在周邊找到隊友,讓球的輪轉變流暢,不然我們沒有辦法找到空檔得分。」

 

 ▲魔術對戰尼克的精彩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一起聊新聞,抽好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