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大反擊! 拍下艋舺遊民聚賭喝酒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凡事不要以偏概全。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歐俊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被人權團體砲轟,在質詢時要求市府清潔隊朝艋舺公園的遊民潑冷水沒人性,忍了快一個月,應曉薇17日展開大反擊,她拍下遊民在艋舺公園的真相,說許多遊民都在公然聚賭、喝酒,還有假遊民混在裡面騙吃騙喝,她說不想和人權團體口水戰,只想催生遊民自治條例,整場記者會還是聽得出來想為自己討回公道。

「我不想跟這些團體有任何任何的口水,因為沒有意義,唉...。」長嘆一聲,應曉薇一吐怨氣,因為去年12月間,她被人權團體砲轟竟然在議會質詢時,要求市府清潔隊朝遊民潑水沒人性!應曉薇吞不下這口氣,拍下艋舺遊民真相大反擊。

應曉薇助理:「「他們每天在這裡做什麼呢?」
艋舺公園賭客:「你要簽幾支牌是你的自由,這樣你會賺錢啦!
應曉薇助理:「在公園裡都在做什麼?」
遊民:「喝酒跟賭博。」
艋舺居民:「我們如果跟他們(遊民)講,明天他們就到處撒尿,不然就是到處大便,所以你也不用講,我們的失竊率也很高。」

應曉薇指出,「都會有一些組頭要我的團隊來警告我,直接就講,你跟你們那個死議員說,不讓我們在這裡賭博,要把她殺了。」

哽咽到幾乎掉下眼淚,應曉薇痛批人權團體斷章取義,不但找來萬華區20幾位里長力挺,還播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看自己的政績。應曉薇說,「看到沒有!這才是應曉薇好不好?這才是應曉薇。」

應曉薇說自己不和人權團體口水戰,只想催生遊民輔導自治條例,但自治條例的內容在記者會上卻聽不到,似乎還是在為自己討公道。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遊民太糟糕了」 應曉薇失言挨轟

2.影音/以為潑冷水!就看不到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