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超模Erin Wasson穿破布條、半裸激凸跑趴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名模的穿著打扮向來都引領著時尚潮流,然而,曾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走過內衣秀、登上各大流行雜誌封面的超模艾琳華森(Erin Wasson)卻罕見地穿著堪稱「爛布條」的黑色蕾絲洋裝出席派對。她幾乎衣不蔽體的打扮,引起時尚界一陣撻伐,狠批「這是什麼東西」!

▼國際級超模艾琳華森一身暴露打扮,難逃走光、激凸之嫌。(圖/翻攝OK!Magazine)

艾琳華森在金球獎會後派對上的打扮,的的確確給在場嘉賓留下了深刻印象。這身特殊的服飾雖然成功襯托出她纖瘦的體態、修長的美腿,但也殘忍地暴露出艾琳猶如「飛機場」的平坦胸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琳華森毫無遮掩地大秀她自豪的超模級身材,雖然成功博得了媒體版面,也引來時尚圈的一陣撻伐,不禁令人想對這位名模的思考模式一探究竟。

▼這身幾乎衣不蔽體的破布,會引發時尚界的新潮流嗎?(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