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期待的女星 忽那汐里、剛力彩芽居一二

▲日本最期待的女星剛力彩芽。(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家政婦女王》不僅讓松嶋菜菜子重新翻紅,同劇演員也跟著翻身,像是劇中飾演長女的忽那汐里,年僅19歲,在最新日本公信榜排名「2012年日本最期待的女星」當中,高居第一名,甚至傳出日劇《仁醫3》也要找她來演,把綾瀨瑤給換掉。

日劇《家政婦女王》片段:
「三田,拜託了,我們無論如何都想和祖父合好。」
「這是業務命令嗎?」
「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忽那汐里在日劇《家政婦》當中表現可圈可點,長女的角色吃重,和前輩松嶋菜菜子有很多交手戲,隨著家政婦收視長紅,忽那汐里也越來越受到注意,在最新的日本公信榜名單中,榮登2012年日本最期待女明星排行榜的第一名。

其實,忽那汐里2011年演過的不只有家政婦,也演過電影《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的真人版以及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都有忽那汐里的參與,現在甚至傳出高人氣日劇《仁醫》要拍第三部曲,但考慮原本的女主角綾瀨瑤可能沒空續約,將找上忽那汐里來接棒,若真成定局,恐怕綾瀨瑤和男主角大澤隆夫的戀情將備受考驗。

至於今年日本最期待女星的第二名,則是給了模特兒出身的剛力彩芽(上圖,取自YouTube),2011年才剛開始演戲,常以超短髮出現,俏麗的外形被認為要躋身一線女星,絕對是遲早的事。

排行榜第三名,則是給了TAKEI EMI武井咲(ㄒㄧㄠˋ),武井咲還是高中生,但是2011年無論戲劇表演或各種廣告,曝光率超高,在經紀公司力捧之下,今年肯定也將是一顆閃耀的新星。

3個未滿20歲的新勢力來勢洶洶,日本演藝圈的前輩們,絕對得小心應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