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潘迎紫再扮大玉兒自嫌太嫩 要求多加白髮化老妝

▲67歲的潘迎紫,再度飾演大玉兒看起來還是依然年輕,面貌與18年前沒什麼差別。(圖/翻攝新民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7歲的不老女星潘迎紫,睽違18年又再度飾演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大玉兒,保養有方的她,皮膚看起來還是像30、40歲一樣,讓人相當欽佩。同劇工作人員更誇張的說:「潘姐太神奇了,時間在他臉上像停止了一樣。」,而潘迎紫為力求完美,更直接要求化妝師幫她多刷幾縷白髮,讓她更有皇太后架勢。

先前由潘迎紫、爾冬陞、劉青雲合演的電視劇《一代皇后大玉兒》收視創佳績,在港台兩地都造成轟動。18年後,江蘇衛視要拍攝《大玉兒傳奇》,就以一集40萬台幣的價碼,力邀當年廣受歡迎的潘迎紫重現大玉兒丰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老妖姬潘迎紫43歲的模樣,也還是很年輕!(圖/翻攝網路)

這次潘迎紫在戲中將與新生代演員李晟以祖孫相稱,但實際上兩人站在一起頂多像母女,讓她自己都看不下去,便自己要求化妝師把她畫老一點,並且還要多加幾撮白髮。潘迎紫說:「畢竟演的是皇太后嘛,花髮威嚴一點,看起來比較有分量感。」

不老妖精潘迎紫保養果然有道,不但生活相當規律,每天還固定運動2小時,就是要保持身體最佳狀態,才能青春永駐。她休息了10年再接拍電視劇,主要是因劇本很好才答應,但這次大玉兒華麗的裝扮,是靠每天梳化3個半小時換來的,讓她大喊吃不消。她直說:「我過去10幾年生活規律,長時間睡不好會影響身體啦!」

※延伸閱讀

驚!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濃妝豔抹難掩皺紋現老態

韓星安在旭眼袋魚尾紋全上臉 網友直呼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