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姬濱崎步閃電離婚 理由:不想赴美

▲濱崎步婚後人妻大解放 演唱會爆乳裝連發險走光。(圖/翻攝大陸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2011)年元旦閃婚的日本「歌姬」濱崎步,17日傳出已經在美國和奧地利籍老公閃電離婚,她在會員制網站跟粉絲證實離婚消息,並解釋「原因都在我」。

33歲「步姐」濱崎步去年元旦閃電宣布下嫁奧地利籍男演員史瓦茲(Manuel Schwarz),跌破粉絲眼鏡。據日本新聞網報導,2010年8月,濱崎步在洛杉磯拍攝自己歌曲「Virgin Road」的MV,與在美國當演員的奧地利人史瓦茲(31歲)搭檔扮演新婚夫妻,同時一起穿上了婚禮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美國的MV製作公司當時提供10多位男模特兒及影星供濱崎步挑選,濱崎步一眼看中史瓦茲,可謂是一見鍾情。

2010年10月,濱崎步錄製「Virgin Road」續曲「Last angel」「Love song」,再度赴洛杉磯,再和史瓦茲共演而墜入愛河,2011年1月1日,兩人在美國的一個小教堂裡舉行婚禮。結婚當初,部分日本人不看好濱崎步與史瓦茲相識5個月的閃電結婚,認為是小女孩的遊戲;果然,今天再以閃電離婚震撼粉絲。

離婚原因:311強震後,萌生「不想離開日本」的強烈意願

濱崎步在會員制網站突然告訴粉絲,「我,濱崎步今天要向大家報告,我已透過律師於本週一在美國申請離婚 」。據說她是在日本時間今天透過代理人提出申請。根據濱崎步的聲明,結婚時2人約定婚後「到美國住」,可是最後無法實現,這是離婚的主要原因。

無法實現承諾的理由則是,結婚約2個月後就發生311東日本大地震,濱崎步說明,「我心裡『不想離開日本』 的感覺很強烈,無法想像自己搬到美國去生活,結果就一直放老公一個人在那裡」。目前濱崎步人在國外工作,預定1月底回日本,回國後她還會再次公開報告離婚的消息。

報導指出,濱崎步與外國人結婚的消息,成了2011元旦日本的爆炸性新聞,她所屬藝人公司透露的消息指出,濱崎步本來想在2010年12月初結婚,但是遭到公司社長的反對,怕因此引起日本國內粉絲的反感,影響紅白歌會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