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美女牙醫呂孟頻 熱血主播丁元凱:像氣質版小Call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狂流傳,有一位美女牙醫在板橋看診。網友說,這名美女牙醫貌似香港藝人周慧敏,由於長得實在太漂亮,要請她看牙還要排隊一個月。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16日下午也找到這名牙醫,經過「鑑定結果」,的確是個美女,不過他說不像周慧敏,比較像氣質版小Call。

戴著口罩專心幫病人看牙,脫下口罩,哇!超正妹!呂孟頻說,「可能要約到一個月,可是他們還是願意等,可能就先吃止痛藥。」

「熱血主播」丁元凱說,「太誇張!看診要排一個月!她就是美女牙醫呂孟頻,網友說他貌似周慧敏,啊~哪裡像?一點都不像嘛!經過我和攝影鑑定結果,比較像氣質版小Cal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孟頻自己也說,「其實周慧敏是我偶像,說像她我很高興,可是就是謝謝。」她透露病患除了說她像周慧敏之外,還有「阿Sa、BY2都有人說。」

不管像誰,反正都是美女,呂孟頻還沒有男朋友,最開心的當然就是病患,現場一名男病患就說,「以前看牙醫都會怕,現在看牙醫就不會這麼怕。」丁元凱說,「唉喲,突然間我的牙也痛了。呂醫師,我也要看牙。」

相關新聞》

.美女牙醫呂孟頻清麗媲美周慧敏 網友:我牙齒忽然好痛

.電眼美女牙醫 蔡昀蓉酷似潘迎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